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步履不停,利剑再出鞘!井陉矿区法院开展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10:48:07 打印 字号: | |

为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督促被执行人依法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9月22日,井陉矿区人民法院继续开展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

9月22日早上六点三十分,矿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卜嘉良的指挥下,17名干警分三个小组奔赴执行现场。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做到了既有“速度”、又有“力度”,同时也保持了“温度”,始终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灵活运用执行措施,对确有特殊情况的被执行人释法明理,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对恶意逃避、拒绝执行的被执行人,依法将其拘传至法院。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警车3辆,执行干警17名,当场履行金额12100元,执行完毕一件,达成和解两件,拘传被执行人一名。

下一步,井陉矿区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