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感恩相遇 未来可期
井陉矿区人民法院举办实习生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17:29:45 打印 字号: | |

1119午,井陉矿区人民法院举办了欢送2022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许育哲主持,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张领军出席会议,实习生指导老师及5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逐一发言,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所感所悟。他们表示,井陉矿区法院的领导们十分关心重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多方面提供帮助,各部门指导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是他们实践法学专业理论的最好老师,此次实习生活丰富而充实,学会了不少审判执行知识与技能,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参加会议的各部门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给予了非常中肯的评价。称赞他们在实习中勤奋刻苦、踏实肯干、虚心好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他们今后的人生选择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今后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法治信仰、坚持知行合一,成为勤学善思的司法后备军。

最后,政治部副主任许育哲强调,各位同学实习期间很大的助力了我院工作,希望各位实习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良好的作风、正义的法治理念,敬畏法律、热爱法律,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天平,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