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井陉矿区人民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7:27:53 打印 字号: | |

11月17日下午,井陉矿区人民法院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和干警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今年工作、安排好明年工作和谋划好长远工作的扎实举措,转化为凝心聚力开创河北政法工作新局面的实际成效。

宣讲报告会后,该院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统筹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扎实履职尽责,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