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井陉矿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8:09 打印 字号: | |

6月30日,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井陉矿区人民法院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张锁柱老党员家中,党组书记、院长卜嘉良老同志促膝长谈,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询问其生活起居、身心健康状况,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科学饮食,以健康的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随后,卜嘉良一行看望了谷保文同志,并为其送上慰问金询问他对人民法院建设的意见建议谷保文感谢法院党组的关心与照顾,并表示自己现在仍然每日研读报纸、观看新闻,始终关心党的方针政策与国家大事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卜嘉良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先驱,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将继承老党员、老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不懈努力、奋勇争先,为矿区法院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政治部